close

昨天晚上的班級是我帶過比較特別的班 , 女生人數比男生多 .


3 個幼稚園的女生都是 " 卡哇依 " 級的 .


另外一位姊姊 1 年級也很漂亮 , 最近還燙頭髮 , 看起來有點像 " 謝依旻 " 的神韻 .


下課時剛好垃圾車經過門口 , 一位幼稚園女生的媽媽想等垃圾車走後再出門 .


我們在客廳閒聊 , 小女生提到這星期日到花蓮海洋公園渡假 , 比手畫腳非常開心 .


聊完了要回家時 , 我蹲下來跟她說 bye bye .


她居然跟我說 " 來 , 親一下 " . 說完小嘴就撸過來  , 頓時嚇了我一跳 ! 


退了一步 , 差點我的 " 初吻 " 就不見了 ! 呵呵 !


小女孩的媽媽也一直笑 . 說 kiss bye 就好了 !  


看來老師雖然已經 40 多歲還是蠻有 " 魅力 " 的 ( 沉醉在自我感覺中  )


 


講到 " kiss bye " 又讓我想起另一個尷尬笑話 ,


第 1 次當舅舅 , 小姪子有次回外公家住幾天 ,  


我和姊姊要離開爸爸家時 , 姊姊跟兒子說親一下 .


母子倆就 " 嘴對嘴 " 親了一下 .


後來姊姊跟兒子說 : 跟舅舅 " kiss bye " 一下.


我原以為 " kiss bye " 也是 嘴對嘴 親 ,


其實心理不太願意 , 跟小男生親什麼呀 !


但又怕不親他會傷害他幼小心靈 , 就忍耐給他親了下去 .


沒想到他居然很驚訝 , 還給我呸呸呸  . 爸爸跟姊姊都笑到彎腰 !


這下換我 " 幼小 " 心靈受到創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