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生意就是這樣談成的 :


爹對兒子說,我想給你找個媳婦。


兒子說,可我願意自己找!


爹說,但這個女孩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兒!


兒子說,要是這樣,可以。


然後他爹找到比爾蓋茨,說,我給你女兒找了一個老公。


比爾蓋茨說,不行,我女兒還小!


爹說,可是這個小伙子是世界銀行的副總裁!


比爾蓋茨說,啊,這樣,行!


最後,爹找到了世界銀行的總裁,說,我給推荐一個副總裁!


總裁說,可是我有太多副總裁了,多餘了!


爹說,可是這個小伙子是比爾蓋茨的女婿!


總裁說,這樣 ,行!



2 . 泡妞的故事 :


從前有個宅男想結婚.....


在街上看到位美女..就想去泡人家


可是又沒什麼辦法去跟人家搭訕..


最後想到一個辦法..


他去檢了一塊磚頭..


問小姐: 小姐.這是你掉的嗎?



3 . 重新做人 :


有一天主管對他提出最後通牒:以後再遲到,以曠職處分。


面對暴跳如雷的主管,小江懺悔地說:「我知道錯了,明天開始我要重新做人。」


第二天小江還是遲到了,主管生氣地說:「你不是要重新做人嗎?」


小江答道:「唉!想不到我重新做的這個人,還是喜歡上班遲到。」



4 . 話說唐三藏師徒一行人完成取經任務 !


 佛祖接見他們 , 說你們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


 我決定給你們大大的獎勵 ! 就是讓你們也成佛 .


唐三藏 , 孫悟空 , 豬八戒 , 白馬 ...... 你們已經成佛 . ( 佛祖如是點化 )


但是卻沒提沙悟淨 ? 沙悟淨問佛祖 : 為何我沒有成佛 ?


佛祖說 :  沙僧你在西遊記裡的台詞太少了 !


一共只有這 5 句 :


1、大師兄 . 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2、二師兄 . 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3、大師兄 . 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4、大師兄 . 師傅和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5、師父放心吧 . 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