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此方法所產生的結石覺得疑惑 . 先刪除相關文章 !


自上週二開始實施肝膽排石法 ,


每天早上喝 1000 c.c 蘋果汁 ,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蘋果汁 , 但在短時間喝完它 .


實在是件不舒服的事 , 第 1 天喝完有輕微腹瀉現象 .


之後幾天都沒有腹瀉 .


只是不知是否蘋果汁的熱量過高 .


原本的減重進度停滯 , 到今天為止還小胖 0.5 公斤回到 75 公斤 .


1000 c . c 蘋果汁的熱量為 560 大卡 , 相當於 1 天熱量的 1/4 .


對減重的我來說可能就佔到 1/2 .


從昨天早上到今天早上 10 點 , 只吃 1 碗麵加高麗菜 .


好險有之前的減重節食 , 讓我不覺得餓 .


但是一直沒有上廁所 , 所以有點小擔心是否會" 塞車 " .


並有點懷疑是否瀉鹽份量不足 ? 所以沒有想上廁所 .


我是用 20g 瀉鹽 加 1000 c .c 的水 , 分 4 個時段喝 .


到今天早上 10 點總算來了 , 對於結果有點錯愕 .


因為名稱為排石 , 所以以為它會沉在底下 .


沒想到它是浮在水上 , 另外它不是很硬 .


基本上像煮過的大紅豆 . 我有用刀片切開並不費力 .


所以我蠻懷疑這真的是結石嗎 ?


好吧 ! 以上就是個人自己的經驗 .


至於身體有沒有什麼感覺 ?


除了想拉肚子 , 沒什麼比較好的感覺 . 有點失望 !


強烈建議將第 7 天的排石日選擇在星期六或星期日 .


不然會為了跑廁所抓狂 , 今早10點到現在不到2小時上了 5 次了 !


大多是水份 , 偶爾也有幾顆"結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