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
 她說之前有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以為是家長要幫小朋友報名圍棋課程.
 結果她問我說她有一篇重要的文件要列印.
 但是她不會操作.
 我問她家在那裡,我是否方便過去看看.
 到她家我發現她的電腦居然沒有office
 我又回去拿光碟片幫她安裝.
 不幸的是光碟機槽打不開卡住了.
 我幫她把它拆下來調整蓋子.
 總算又可以使用,安裝好了.
 再幫她把表格設計列印完成.
 她說要給我服務費.
 我笑笑說不用,她很堅持.
 我說那就收100.
 她給了我200.呵呵!
 讓我想到"三輪車"那首童謠.
 "5毛給1".
 她說她跟老公住新竹,兒子住台北淡水.
 好在我肯幫她,不然她真不知道怎麼辦.

 呵呵 ! 也謝謝她這麼相信我 !


 剛好我也幫得上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