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搶走你的她


是因為我覺得她不適合你


第二次搶走你的她


是因為我發現我愛的是你 ! 呵呵呵 !


這樣也可以編成一首歌 , 套句大陸話 ! ~ " 真是太牛了 " !


歌詞 :


開始我不懂~身為好朋友 怎麼下得了手 短短兩年多 你就帶走了 我兩個女朋友


就算是你比我入優秀 就算她多想跟你走 畢竟大家~九年朋友 多少考慮下我感受


至少也要等到我跟她 正式分手 第一個女友 跟你走的時候 我還以為~你們會多長久


還給過祝福~祝你們到白頭 還佩服自己如此大氣包容 也曾為此胸悶喝醉酒 後悔交友不慎重


第二個女友~又跟你牽了手 我的心情~實在無法形容 是該去恨你~還是該感謝你


把本不屬于我的全帶走 因為能被帶走的女友 都是浮雲


其實這首歌~不是要你愧疚 只是想說~我們還是朋友 過去的種種~都不會計較


但是千萬不要再有以後 因為我真的很愛現在的 那個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