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還是不要高興太早 , 跟下圍棋一樣 .


等事情結束了再說 .


昨天早上還抱怨水太小 , 晚上就淹大水 .


剛好沈水馬達又抽掛了 .


等我 20:15 到地下室已經汪洋一片 .


真的可以划船耶 !


將地下室的門打開 , 外面是停車場 .


可是有門檻水還是出不去 .


更慘的是停車場也沒看到排水處 .


掃到外面也排不掉 , 眼看水都進電梯了 .


樓上的住戶也下來關切 , 但也幫不上什麼忙水太多了 .


這時 20:45 看看還有時間我就出門去找馬達 .


延著我記憶中有開五金水電的商家找去 . 結果不是沒開就是沒賣 .


找到 21:50 我都快放棄了 .


最後有家商店店員建議我到 homebox 找 , 還好在附近 .


居然還有開 , 真是太感人了 .


但是還是那句老話 , 事情還沒結束不要高興太早 .


詢問收銀人員 , 他們說 19:00 ~ 20:00 有一票人來


將抽水馬達搶購一空 .


我還是到貨架看一下 , 果然都賣完了.


不過架上有展示品 , 我請服務人員把它賣給我 .


他說不確定它是否可以使用 .


我們測試一下 , 還好老天爺還是有疼我的 .


等其他配件相關東西弄好 , 回到家已經 22:30


等膠水乾後 ,  開始抽水已經 23:00


到 01:50 抽完 , 從浴室接水管到地下室洗地板 .


在將外面停車場的積水清乾淨 , 已經是 02:30 .


洗完澡總算可以睡覺了 .


結束老天爺的考驗 .


希望今年下半年可以 " 遇水則發 "




積水已經抽掉許多了 .



新買的抽水馬達 , 馬力是 1/2 HP 強了許多 . 之前掛掉的是 1/6 HP .



打掃乾淨的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