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官方網站 : http://line.naver.jp/zh-hant/



選擇 computers 你目前相對應的電腦作業系統版本



安裝完後執行畫面 , 如果你有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在手機申請 line 帳號 , 之後就可以使用 .



pc 版的 line 設定 :



問題來了 ! 萬一你沒有智慧型手機或者手機不夠智慧 , 那你就要賢慧點了 .


接下來的程序很麻煩 , 應該說是 " 相當麻煩 " .


要安裝 BlueStack ( Android 模擬器 ),


在自己的電腦上模擬Android手機,安裝line進行申請



這個呢,就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不過這個也是有一些限制的,


最基本的限制就是這個軟體只能安裝在 Windows XP SP3 以上的版本或 Mac 上,


不過我想這兩個作業系統的普遍性,對大家而言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註:如果電腦是windows 系統,且沒有安裝過 .net Framework 2.0 以上的版本的話,


要先去下載安裝喔。 安裝程式請上網搜尋 ! ( 這裡不方便提供 )



下載BlueStacks : http://bluestacks.com/



安裝 BlueStacks 成功 :


( 但是我的安裝經驗 , 過程不是這麼順利 . 大概是跟我的作業系統有關 !


它更新了非常多 windows 補丁程式後 , 最後突然可以連線上 BlueStacks )



之後要申請帳號 , BlueStacks 會寄密碼信到你申請信箱 .

 


再來使用 BlueStacks 的搜尋應用程式找 line , 下載軟體 .


( 剛開始一直無法下載 , 只能下載 free 的程式 ,


後來是我先執行一個 " 應用程序商店 " 裡的 GetJar 程式 才找到可下載的 line )





恭喜你到這裡已經接近終點了 !


再申請完 line 帳號就可以使用了 !



註冊及發送簡訊 :




要註冊line還是需要有個能收簡訊的手機


United States 是選國別 , 再輸入手機號碼





會收到 line 寄的認證碼









接下來另一件重要的動作是進入「設定」,然後選「個人資料」,準備設定Line的ID




恭喜大功告成了 ! 以上是我耗了 3 小時才搞定的 , 希望大家安裝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