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賽對許多家長來說 : 應該是場極不愉快的比賽 .


因為會場的空調故障 .


現場有 1300 多位棋手再加上家長 , 真是有夠熱的 .


好在前一天昊佑媽咪有去會場探路 , 並告知老師這一訊息 .


前晚老師便去百貨商店買了30多隻扇子 ,  今天送給家長們 .


家長收到時覺得很窩心 !


今天接幼稚園組裁判 .


才發現原來幼稚園組還真不好帶 .


小朋友狀況真是多呀 !


無法下完棋局的 ;


有等待時間調皮搗蛋的 ;


有比賽中間想上廁所的 .


問題是他這麼小又不知道廁所在那裡 .


實在不放心讓他去 , 只能狠心請他比完再去 .


好在幼稚園組很快就比完一盤了 .


大部份的小朋友還蠻聽話的 .


因為我是壞人 ( 很嚴格的老師 )  !


小朋友犯規我都會立即制止 .


所以大部份的小朋友都不敢太做怪 .


只有遇到一位蠻誇張的小孩  ,


多位小朋友投訴他不乖 ,


我要求他不可以再犯 , 他居然跟我頂嘴 !


我講了他幾次要守規矩 . 他還是不聽 .


我用嚴厲的處罰請他離開會場  , 要他去找家長 ,


他一直哭著嗆我 " 然後呢 ", " 然後呢 "  .


我真是覺得又生氣又好笑 .


最後有位工作人員來打圓場 .


我問他還想不想比賽 , 他點點頭 .


我問他要不要聽裁判的話 .


他也乖乖點頭 , 我就讓他回坐位 .


沒多久換他向我投訴別人不乖 .


小朋友真的蠻好玩的 .


不過聽說主辦單位也不打算辦幼稚園組了 .


以後遇不到這麼好玩的組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