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上課時間是13:30~15:00 ,


有位學生 14 點多才進教室 ,
我看到媽咪跟他兒子進來就說 : 去吃大餐喔 !
媽咪笑笑說老師好厲害猜對了 .
後來學生問我 : 老師你知道我們去那裡吃飯嗎 ?
我想了一下說 : 老爺飯店 ! 
小朋友好驚訝 ! 老師你怎麼猜到的 .
呵呵 ! 老師是名偵探 " 科南 " ,


當然會知道 . XDDD
因為他們家住科學園區附近 ,


以他們的家境加上吃到這時間 .
應該是到飯店吃午餐 ,


當地以老爺飯店為最佳選擇 .
故我就猜是它啦 !


在加上運氣就猜對了 . ^ ^ y


 


所以我常常告訴小朋友要像老師一樣 ,


喜歡動動腦 , 就會更聰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