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想要成功,告訴你自己你願意犧牲睡眠時間

影片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23826671056005&set=vb.245575392161640&type=2&theater

曾經有一個年輕人,他想賺很多很多的錢。

所以他找到了一位他視為偶像的大師,並告訴大師他想成為像大師一樣強大的球員。

大師說,如果你想成為像我一樣的球員,那麼明早來海灘見我。

所以那個年輕人四點就趕到了,想顯得自己信心滿滿,西裝革履。

他當時應該穿著短褲。

大師走過來摸著他得頭問:你有多想成功呢?

年輕人說,我真的很想。

接著大師讓他走下水,所以他就這樣走進海裡。

海水差不多淹到了年輕人的腰際,此時他就像一個瘋子一樣。

年輕人心裡想,我只想賺錢,他卻只教我游泳,我可不想成為一個救生員。我只想賺錢!

大師察覺到了這一點。

所以他就對年輕人說,再走遠一點。然後年輕人又走遠了一些。

這時候水差不多已經淹到他們肩膀附近了。

年輕人心裡想,這老傢伙真是個瘋子!他會賺錢但卻是個瘋子。

而大師卻就一直說:再走遠一點,再遠一點。

這時候水已經快要淹到他得嘴了。

此時大師讓年輕人往回走。這傢伙一定已經瘋了。

老傢伙這時候說:你告訴我你想成功。

他說,是啊。

大師說,再走深一點。

大師按​​下他的頭按在水里,再提起來,再按到水里

就在年輕人快不行的時候,大師把他拎了起來。

他對年輕人說我有個問題跟你說。

大師告訴他,當你對成功的慾望足以與對呼吸的慾望相媲美時,你就會成功。

我不知道以後你們會看到本文的有多少人,如果你曾經有過哮喘的感覺,

你會這樣呼吸會很短促,你會呼吸的很痛苦,這時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去吸取新鮮空氣,

此時的你不會在意NBA的停擺,不會在意電視在播什麼,不會在意沒人給你們打電話,

不會在意派對的瑣事,這時候你在意的只是在呼吸的時候,吸取一些新鮮空氣,

這就是全部了。

當你理解到自己對成功的渴望就像對呼吸的渴望一樣,你將會取得成功。

讓我來告訴你,

首先,你們好多人都說自己想要成功但實際上沒有那麼想,只是有點想而已.

你們對成功的渴望甚至不如對派對的渴望,不如對耍帥的渴望.

你們中大多數人對成功的渴望甚至比不上對睡懶覺的渴望,,

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更願意睡懶覺。

我要告訴你,如果你是一個生來就要成功的人,你需要樂意去放棄睡覺的權利.

你會願意只睡三個小時甚至是兩小時的睡眠時間

如果你真的很想成功,某些時候,你將會連續三天熬夜,

因為如果你這時候去睡覺你也許會失去一些成功的機會.這才是代表你有多麼渴望成功。

你會經歷一些不眠之夜,你甚至會因為想成功而放棄吃飯。

碧昂斯說過,她曾經忙於一些事物以至於三天過去了她竟然忘記自己都沒有吃過飯..

她太用心了。

我記得50cent(美國饒舌歌手)第一次當電影導演的時候,

他當時說他如果不在做電影的時候,也一定是在做他得錄音帶.

然後就有人問他:50cent,你什麼時候睡覺嗎? 
50cent說,睡覺?只有破產的人才睡覺!我不睡覺.

因為我現在有了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不要去想到放棄!你已經感受過疼痛,已經受過傷,爭取得到獎賞吧!

不要去睡覺,直到你取得成功.

聽著,我今天告訴你,你可以來這裡,你可以隨意的走走跳跳,花錢的時候你也會興奮.

如果你沒有狠狠地逼自己一把的話,你就不是成功的。

成功時你不再會安慰自己說,我其實不需要那些錢,我這裡還有… 
 
摘自於HoopChina視頻<你究竟有多想成功?汗水鑄造巨星>,也許,

光看著這幾個文字你不會有多少體會,但等在你安靜時看完這個視頻就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