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中午到校門口發寒假招生傳單 .


突然聽到有人喊 " 蔡老師 " !


回頭一看是一位幼稚園的學生下課 ! ( 就是上次 " 豔遇 " 故事的女主角 )


問媽媽說 : 她怎麼只上半天課 ?


媽媽說她都只上半天 , 今天下午有鋼琴課 !


老師好意提醒小朋友說 : 那妳要 " 午睡 " , 下午才有精神上課喔 !


結果小朋友回答我 : 我 5 歲半啦 ! 不是 5 歲 !


喔 ! 好尷尬 !


我再說一次 : 老師是說妳等一下要睡 " 午覺 " ...... ( 我話還沒說完 )


她又說話了 :  我 5 歲半啦 ! 不是 5 歲 !


好啦好啦 , 妳是 5 歲半啦 ! 不是 5 歲 ! 嗯要聽話喔 , 881 ! ( 就這樣裝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