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傷心故事 :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50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40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2 . 愛穿反衣的後果 :


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釦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


警員趕到後...


警員甲:好嚴重的車禍。


警員乙: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


警員甲: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


警員乙:好.....一、二使勁,轉回來了。


警員甲:嗯,沒有呼吸了......



3 . 草莓味 :


兩頭牛在一起吃草.


青牛問黑牛:“餵!你的草是什麼味道?”


黑牛道:“草莓味!”青牛靠過來吃了一口,憤怒地喊到“你騙我! ”


黑牛輕蔑地看他一眼,回道:“笨蛋,我說草沒味


4 . 特別的貴 :


昨日回家,兩同事搭我順風車,兩位媽媽不停地聊自己的寶寶,


才1歲,已經開始愁上幼兒園的事情,


媽媽A:”聽說紅樹林那裡有個幼兒園,一個月10000塊學費”


我和媽媽B……= =


媽媽A:”不過剛開業的時候打8折,8000″


我和媽媽B……= =


媽媽B:”那個幼兒園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說:”有啊,特別的貴!”


媽媽A和媽媽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