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媽媽從網路看到老師的資料打電話報名圍棋課 ,


她女兒是小班女生 , 又是個高難度的挑戰開始 !


中班女生我有教過 3 位 , 說真的要很有耐心陪她們 !


擔心學習進度跟不上 , 又擔心聽不懂壓力太大 .


擔心上課不夠活潑沒興趣 , 又擔心太放鬆沒秩序 !


就像小兔媽媽說的 : 養女方知煩惱多 !


還好媽媽說要上個別課 , 心情輕鬆了許多 !


下午試上了 20 分鐘 , 果然難度頗高的 !


要不斷轉換教學方法引起她的興趣 .


媽媽大概擔心我不收她 ,


列舉了好多為何她適合學圍棋的優點 !


媽媽還說很重視她的啟蒙老師 !


看來我這啟蒙老師也不好當呀 !


好險我的另一位中班女生 , 現在有王老師加入啟蒙行列 !


再加上爸爸每次上課都在後面努力做筆記 !


呵呵呵 ! 我的壓力就減輕許多了 !


好吧期待下周正式上課 !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