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晚上6:00 發現小朋友水壺放在教室忘記帶回.


他們家就住教室後棟,綠水路地勢較低.


大樓出入口雖然在2樓,離園後街的高度卻還有 2.5 公尺高度的差距.


當初構想是打算等他們上樓可以從圍牆上遞交給學生媽媽.


只是看見摩托車經過1樓,卻久久等不到她們上來,


( 原來她們直接騎到地下停車場 )


想到教室還有學生家長.


乾脆自己送給管理員好了, 啾~就這麼跳下去.



啪啪2聲,雙腳後腳根骨頭往上移動 .


趁著還能移動趕緊坐到花圃上,等待腳痛舒緩.


管理員聽到我跳下來的響聲,出來問明原委.


請家長出來看,聽到我是為了送水壺受傷,相當內疚.


過了10分鐘沒什麼好轉,甚至無法站起來.


連絡王老師到教室,家長幫我叫救護車.


在醫院等待的過程傷勢越來越痛 .


看是沒有外傷 , 但是疼痛程度的提高讓自己心中的擔心也增加不少.


( 看來骨頭應該是有裂痕吧 ! )


照完X光片 , 果然骨頭有裂痕要開刀 . 而且是2腳都要開刀 .


這下真的麻煩大了 . 1 隻腳受傷還可以跳跳移動 .


2 腳受傷連上廁所都有問題 . 真的欲速則不達 .


當天就住院等待明天開刀吧 !


只是受傷地方真的蠻痛 , 打了 2 針止痛 .


吃了 1 個止痛藥還是沒什麼作用 .


應該是說作用時間很短 .


這天感謝禹承媽媽幫我叫救護車及到醫院陪我 .


感謝王老師來看我 . 還幫我處理髒東西 .


感謝姐姐晚上馬上從三重趕到醫院照顧我 .


就這樣在病房渡過痛苦的一夜 .


看來年過 40 歲 , 真的不能亂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