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裁判遇到件很誇張的事 .


我們那一組 , 有位小朋友大概是小三的年齡 .


他每次輸棋就會一直用頭撞桌子 . 我嚇一跳 !


用講的無法阻止 , 我得一手扶著他的頭 .

另一手還要計算旁邊對局的輸贏 .


同桌有小朋友跟他是同一棋院 .


說他每次輸棋都會這樣做 .


我請那位小朋友去叫他父母過來 .


安撫他的情緒 .

我才有辦法繼續去算成績.


那小朋友應該有情緒管理問題,


最後一盤輸了還把棋子放到嘴裡 ,


還好他沒有吞下去我看了真是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