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兔的圖文日誌! 有更多好玩的文章喔 !


不死兔 : 是 " 自從 " , 不是 " 至從 " . 罰寫 10 次 ! 呵呵 !


http://www.wretch.cc/blog/make9420/23653584









還有節食減肥法~香蕉減肥法~豆漿減肥法~緊身衣減肥法.....

幾乎都試過了!!效果實在太有限了....




不死兔選擇的是頗有知名度且許多人都推薦的"人生中醫"

中醫的好處是會依照體質來去設計最適合的瘦身方法!




我蠻喜歡人生中醫的診療方式

它不會直接就開瘦身的配方,而是提倡先調整好體質,再來瘦身!

是的!讓身體在最健康的情況下瘦下來~那才是最棒的啊!

就以上不死兔的身體問題~實在太多了!楊醫師就先針對我的經期不順與代謝不好來對症下藥!

配方都是現磨的中藥材,所以等待時間會有點久~但是很值得啦!

期間的飲食都是正常吃~沒有節食~但也沒有多去亂吃!


不死兔其實已經去看診過了一個多月了!現在才分享給大家XD

吃了中藥調整體質後,經期變得很順~而且皮膚也變得很好耶@@

最棒的是~~~~我瘦了4公斤啊!!!!(見證人是三杯兔,它有陪我去複診XD)

現在邁入第二個月!我還是一樣照常吃喝~搭配中醫的配方!

楊醫師說~如果想要得到更快的效果~可以搭配做一些運動^^

預計5月來公布瘦身成果~~!!一定會讓大家嚇死吧~哈哈

---------------------------------------------------------------------------

中醫很適合像不死兔這樣久坐上班~欠缺運動的人...

它的效果不會很強烈~但是持續久了一定會達到滿意的成果!

再加上又能把身體調整好~健康的瘦身~真的很棒!!!推薦給大家!!!



不想亂找其他中醫~可以參考不死兔去的"人生中醫診所"~讓專業的來!

它北中南都有診所在~就不怕離太遠啦XD

人生中醫診所網站 http://www.soso-blog.idv.tw/type01.html

網站內還有線上問診喔~有疑問可以直接線上發問!不過當然是現場去給醫師把脈最準啦!

大家一起享瘦吧~~~今年夏天我一定要穿比基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