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姐打電話跟我求救,


她的電腦某應用軟體壞了,問我怎麼辦?


我想了一下,想到google 雲端硬碟可以上傳跟下載檔案.


就用這軟體上傳,沒想到速度有夠慢的.


1.3 G 的檔案居然傳了 45 分鐘 .


再教我姐怎麼下載 , 2 人用 line 溝通好久 .


才知道她用 Internet Explorer 無法下載 google 雲端硬碟資料 .


叫她去找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 總算解決下載問題 .


接下來又是龜速般的下載 .


我們決定先去睡覺了 !


到現在已經花了 1 小時 45 分鐘 .


現在是 02:20 看來還得花 40 分鐘下載 .


後續如何 ? 睡醒後再看看吧 !


所以要使用這軟體請要有心理準備 .


另外建議使用付費版的 miroko 網路硬碟


http://www.miroko.tw/?ts=1358188408592


以前我使用過它們免費版本 , 超級滿意的 .


但是現在改成收費版的了 !


有需求的網友可以使用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