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ping Magic,按圖去看看,動手做做看


設計在我的課堂上,我總是強調KISS原則:Keep it simple stupid!最終到面對使用者時,一定是要最簡單而且是最笨的介面。

「蘋果」的創辦人賈伯斯有句名言:「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就是這個道理。在我的課程上,如果談到設計、繪畫、攝影等藝術範籌,關於運用的層面上,我通常不會授予艱深的技術,而是儘量將複雜的軟體拆解成容易學習的片段,再一塊塊的拼湊起來,越過入門的門檻,這樣學生就容易上手許多了。

去背景是一種費時費工的美工技術,如果是用一般的繪圖軟體,如Photoshop,或者線上修圖軟體
Pixlr等去製作,那麼就至少要受過一些基礎諸如圖層的概念,所以像Clipping Magic使用一個滑鼠就可以去背,把不要的部份直接剪去,那就笨到可以了,所以我用自已的照片來示範:.......


以下請到該網站練習 , 不熟悉英文者可以用 google 瀏覽器有網頁翻譯功能. 


http://www.yufulin.net/2013/05/clipping-magi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