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態度決定高度 :
今天聽到媽咪說學生升段.
有成績老師感到開心,更高興的是學生的態度改變了.

之前因爲同學成績陸續追過他,讓他發奮圖強努力練習.

比賽時也不玩手機了,乖乖在會場調整心情,

認真的態度讓家長很開心,結果也順利晉升. 
所以挫折是一時,努力加上態度改變,就會有成績 .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就常用這一招,讓小朋友覺得我很厲害 XDDD

http://best.parenting.com.tw/blogger_article.php?w=1742utm_source=bestparenting&utm_medium=facebook&utm_campaign=blogger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自己沒那麼厲害XDDD

 

 

 

 

回答20個專家精心準備的問題以了解您的智商評分,無需付費,無需註冊
AREALME.COM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奇的除臭劑 : 咖啡渣


地下停車場有住戶不小心打破了一缸檸檬醋,從此空氣中瀰漫一股酸奶味,總幹事要求趕快處理。

柏油地不好處理耶,只好求救同行前輩,用"漂白水加明星花露水"怪怪的,試完後,更臭,

天啊 ! 所有的答案 :" 繼續用漂白水,噴除臭,芬香劑,沒辦法只能繼續抽空氣等味道變淡"。

唉!老天爺又在考驗我了,冷靜。

平常冰箱放什麼東西可以除臭,又要便宜"總幹事說的",~咖啡渣~


趕快去85℃要,現在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才把咖啡渣灑在車位上,

沒想到空氣中開始有咖啡香,惡心的酸奶味也沒有了,還有一些機油味也沒有了,

剛好住戶回來聞到咖啡香,對我充滿感激的道謝,真是太棒了,ㄡ解決一件事。


再這裡非常感謝便利商店的帥哥美女,他們都送我好大一包,比85℃還大方,可見他們生意不錯。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名人兒童棋院的老師揪團來訪,

王令德老師帶了棋林秘笈,還自備點心跟伴手禮,真是可愛.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課有位學生跟老師請假說:星期四媽咪要去看醫生.
我說媽咪要去看牙醫是吧!
小朋友很驚訝說對呀!
老師又再次讓小朋友崇拜 Orz
呵呵呵!"科南"老師不是叫假的啦! XDDD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樂陽媽咪送老師可愛的衛生紙盒,好有喜氣

新竹圍棋蔡嘉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